close

作者: windjr (小風) 看板: Taurus
標題: [有感] "我"的使用說明書 VII
時間: Fri Jul  8 12:34:00 2011


雖然是說是形容我個人  但是"可能"對大部分"標準型"的牛男(女)都適用



***牛男面對情敵會?***

個人沒經驗 所以跳過Orz

這樣寫的話  噓文大概會滿滿

主要還是信心問題

接下來的都是"推論"而已 我還沒遇過Orz

只要你沒有表現出 明顯喜歡情敵的傾向 那"應該"就不會怎樣(但是醋還是照吃XD)

如果有 那牛馬上就縮了


牛的判斷關鍵

1.他跟誰在一起比較快樂 幸福 (如果對方明顯比較優秀的話 牛馬上就跑了)

2.他喜歡誰 如果不喜歡我 我就該安靜的離開

3.兩個都喜歡 那就跟劈腿沒什麼兩樣 該離開

反正對話中出現酸酸的味道時 這就很明顯了

吃醋的部分就先跳過了(有人有補充了 "應該"不需要我佔篇幅)



***對牛告白***

不是當面跟牛告白  幾乎都被打槍居多

因為......

你接到中獎電話 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就差不多是這樣的感覺

"蛤 什麼鬼啊"

"一定是哪裡搞錯了"

"大冒險輸了嗎?"

"你傳錯人了嗎?"

"被盜帳號了嗎?"

牛接受告白 幾乎跟接受求婚差不多情形

氣氛不對 一律0分

尤其是平常沒什麼互動的人

牛需要面對面 觀察表情反應 來判斷是不是真的

當然要放出訊息讓牛知道你有這個打算

不然 超展開 牛可是會 跑遠遠的

"我明明投的是直球啊!!!"

拜託!!!牛還沒站上打擊區啦!!!




***牛對於熱愛事物的執著***

這分成兩種情形

1.一種是習慣了 所以持續去做

2.一種是因為這樣做 很爽 所以去做

3.這是一種講究 你不懂得啦!!!<----不是只有兩種嗎?

這三種之間會變來變去


所謂講究

假日早上 喝杯咖啡 吃早餐 享受沒人打擾的早上(陽光咖啡廳風格)


1.就不說了 這之前提過了 制約的一種 如果沒做的話 會有罪惡感

2.比較像是 "原來我也可以做到啊" 當中建立信心 得到成就感 所以持續下去

3.講究其實是一種鑽牛角尖的行為

"我覺得這個怎樣做好像會更好" 比較像是遊戲裡的競速模式一樣

開始龜毛的追求極限 (當然是跟自己比) 然後走火入魔....







***續●牛很嘴賤***

牛嘴賤也是會看情況的

範例

"我最近好像變胖了ㄟ"

"太好了 我們可以演鐵達尼號了"<-----聽不懂的人 可能沒有慧根XD

是典型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的人

他會先摸清楚在場人員的底線 熟悉的梗(太冷門的不會說)  才會說出口

只要現場有一個人 笑不出來 或是聽不懂 他就會自動調整

不然怎麼可能每次說出來都這麼好笑XD(or 靠杯XD)

時事笑點比較多 (前一陣子的主流 應該是塑化劑)

如果笑點是個人興趣類的話 代表你們關係很好的

"不要挑戰牛的國文能力"

當然要是你覺得有受傷的感覺 請記得"顯示"出來

牛下次就不會這樣了



實例解說 本版的某篇文章 (沒刪掉的話還在同一頁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牛兒也很愛酸我和前男友的事
例如,討論到集集,他就會一直酸說
"哇~集集耶~~~~好甜蜜喔~~~~~和他去很多地方麻~~"
因為和牛都互相知道對方的前任情人和一些小故事
所以他想到就會拿出來說
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畢竟都是過去的事了阿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只有一句話

"我都沒跟你去過"(跺腳 吃醋模式啟動中)
       ^^^^^^^^
"我也想和你去很多地方麻~~"<---不是說一句嗎?  這還有第二句是怎樣XD

要做什麼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   推眼鏡  (-◎y◎)

這麼好懂  就是傲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人客啊!!!這麼大~~~~~顆的球  不打嗎?XD



***牛的邏輯模式***

有的時候是知道答案之後反推回來的

要找情人--->目的是?--->目的是結婚--->所以找情人=找老公老婆

以結婚為前提交往<---每隻牛都是這麼想的

問為什麼?

如果不是為了結婚找什麼情人 我又不是閒功夫這麼多

(這邊都是推論以下)

大部分牛婚後應該都不會吵架

理由 沒溝通好怎麼結婚

用簡單的說法就是

知道迷宮有出口才會去走

沒有出口不會浪費時間去走

牛現實的一面

所以會出現下面幾種狀況

"做一些事情引起他注意 如果他喜歡我的話 我就喜歡他"

牛喜歡孝順 家庭關係不錯的情人 也是同樣的道理

結婚前見岳父岳母不會變成障礙

對家人不好 以後跟他變成家人的話 怎麼可能關係會好

對牛而言 牛認為婚前婚後的人應該都是不會變的

所以如果你婚前(說交往前也通啦!)有任何"不符合"婚後會出現的情形

那就直接再見



常跑夜店 <---直接Out

能接受一個人妻或人夫常常去那種場所嗎?


講難聽一點 牛每個情形都會想到最遭的下場

但是相反的 如果符合婚後會出現的情形  就會大大加分


推文回覆時間



請問 只是一般的朋友 卻突然開始每天都傳簡訊 會很奇怪嗎?

一句話 "制約" 謝謝



***牛跟吵架合好***

老實說 我也很久沒吵架過了(好幾年吧)

如果是牛錯 當牛知道牛錯再哪裡的時候 會主動道歉

當然 老樣子 牛要各方面的指標都顯示你不氣了 牛才會恢復正常

牛不太會馬上相信 你說已經不生氣就是真的不生氣這種事(真拗口Orz)

---擷取部分推文---

推 obsidianHW:那可以講講吵架 和好的部分嘛!? 苦惱中 >_<             07/07 21:45
→ obsidianHW:目前還是朋友 ...(遠目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7/07 21:46
推 blackcateva:吵架例如說錯話立刻道歉就算了...拖越久越生氣         07/07 21:48
立刻道歉最快
但是 道歉請誠心道歉  至於是不是誠心 牛看的出來
推 obsidianHW:......是我在生他氣 他有解釋但顯然不知道我為什麼      07/07 21:56
→ obsidianHW:那麼生氣 所以我就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給他 他有說對不起   07/07 21:56
→ obsidianHW:然後我也說 沒事了...然後就停住了    囧               07/07 21:57
牛可能覺得你還在生氣 不敢跟你搭話
你應該主動去理牛
"你再不跟我說話的話 我就要生氣了"<---某種大絕招


有人問牛的復原能力
這個話題太廣 可以鎖定一個特定的方向嗎?


--
這個帳號不是本尊
本尊是laluth <---這就是來拆自己臺的XD
心聲:那隻陽明山昨天感冒的研究生蠍子多休息啊!!!(傷心QQ)
     不要太勉強自己啊!!!(關心她又不敢說Orz 痛痛飛走吧!!!)

歡迎轉貼 轉貼(PTT 個版 FB Blog)時請包含簽名擋 謝謝!!!
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hefi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